Subject Area软科学 我国国家创新能力建设发展政策及措施研究

Keyword: 创新能力 国家创新体系 创新政策

GB/T 7714

穆荣平 许勤 刘艳荣 徐建国 孟宪堂 徐芃 沈竹林 朱森第 曲贤明 姚文宝 李敏贤 林德生 方杰 赵兰香 郑玉琪 郭雯 任锦鸾 宋河发 任中保 袁思达 高建 徐红 张金萍 程顺 刘蔚然. 我国国家创新能力建设发展政策及措施研究. . 2007.